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省首批515人才工程人选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7:3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6月24日讯 (记者 刘艳通讯员陈涛)经省政府审定,我省首批“515人才工程”人选确定,黄景贵等10名专家被评选为“515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孙绍先等22名学术带头人被评选为“515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

  据了解,我省大力加强高级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海南新世纪年轻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培养,实施“515人才工程”,即到2010年,培养造就一批不同层次的高级人才。
第一层次:重点从海南省“三类”专家中选拔培养50名50岁左右在该省社会经济发展影响重大的自然科学社会科学领域里具有国内先进水平,其中一些人达到或接近国际先进水平,能保持学科优势的知名专家;第二层次:从海南省各学科选拔培养100名45岁左右有较高学术造诣、成绩显著、起核心或骨干作用的省级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第三层次:从海南省各专业选拔培养500名45岁以下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中青年技术专家。

  作者:刘艳 陈涛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