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城告破“飞料”走私案 3主犯全部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8:0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丁玥 实习生 赵婧 通讯员 余保松万宇报道:昨日,武汉海关缉私局宣布破获一个利用空壳公司作掩护、跨省倒卖化工原料的走私犯罪团伙,3主犯全部归案。

  据介绍,这是武汉海关近三年来侦破的最大规模加工贸易走私案。该案共查获倒卖ABS塑胶原料200吨、PP原料247吨,案值达535万元,偷逃税款121万元。

  2005年春节前夕,武汉海关隶属黄石海关发现黄冈某塑料制品公司涉嫌做假账,公司进口的保税原料聚乙烯(ABS)和聚丙烯(PP)的时间,竟晚于原料投入生产的时间,存在很大的“飞料”(海关术语,意为开展加工贸易的企业,未经海关许可,将进口的保税原料倒卖,偷逃国家关税的行为)走私嫌疑。武汉海关缉私局于2005年2月对该案立案侦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