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亿万富翁登征婚广告找处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8:44 南京晨报

  22日,一位“亿万富翁”走进华商晨报广告部,投万余元订下四分之一版的广告征婚。这则大面积套红广告,引起许多读者的关注和咨询。

  在广告中,“亿万富翁”没有留下名字、职业,4个电话号码也没有留下联系人姓名。但却要求应征的女孩应该是“品行优良,气质高雅,重感情的……纯洁未婚女孩”,并用被放大了两倍的字号突出“纯洁”两字。

  自称为“亿万富翁”的表弟,也是为“亿万富翁”处理征婚具体事宜的孙先生对“纯洁”作出他的解释:“你可以交过男朋友,但是不能和以前男朋友发生过关系。”

  前日下午,记者以应征者的身份给征婚广告中的号码打了电话,接听电话者自称是其表弟,姓孙。

  “就是为了表哥的婚姻大事,特地放下工作,来到沈阳,亲自帮表哥选未来表嫂。”孙先生称,一天来,4部电话共接了几百个,他负责把每位应征女孩的个人资料填入表格并编号。在记者回答完所有表格中的问题后,孙先生与记者约定,周六见面。孙说:“这次见面只是与我和我的几个家人见面。我们看着可以的,再把资料给我哥。”这是与“亿万富翁”相亲的第二步。据了解,第三步是“亿万富翁”在其家人和朋友初选过的“候选人”中再选出几个,正式见面,相亲。据《华商晨报》(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