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灰纷飞酷似“六月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9:10 每日新报

  货车猛歪斜撒下“烟雾弹”王渐

  读者张彦提供信息(信息费 88元 +价值 50元宾果士蛋糕券):

  两立方米多的白灰撒在路口,一时间,马路上像是铺了一层白雪。

  新报记者王渐

  昨天 17: 00左右武清区新华路与光明道交口据目击者介绍,事情发生在 15: 40左右。

  当时,一辆满载白灰的大卡车正从该路口拐弯,突然车身一歪,大片的白灰撒在路中间,一时间空中飘满白灰,马路上很快就堵车了。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路口处满是白灰,尽管有关部门已经在地上洒了水,但效果并不理想,路口处交通十分混乱。据现场一名交警介绍,撒落在路面上的白灰有两立方米多,由于路面车辆比较多,所以这也给清理和疏导工作造成了一定困难。

  截至记者离开,现场交通状况已经稍有好转,清理工作也已经展开。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