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萨达姆新作将面世 讲述阿拉伯武士挫败阴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9:27 南方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据法新社24日报道,约旦报纸《今日阿拉伯人报》称,一部由萨达姆所著的新作即将出版,新书讲述了一个阿拉伯武士挫败推翻一个城镇统治者图谋的故事。

  《今日阿拉伯人报》的报道还刊登了这部阿拉伯语著作的封面。这本书的名字为“该死的,从这里滚出去”,新书预计将于一个星期内在约旦和其它阿拉伯国家出版,新书讲述一位名叫哈萨基尔的人阴谋推翻一座城镇的统治者,但他的图谋被一位阿拉伯武士和这名统
治者的女儿所挫败。

  这本新书还附有萨达姆大女儿拉哈德赞扬萨达姆的一个口信,萨达姆目前被关在一个由美军看守的监狱里。

  萨达姆家庭律师纳达威对法新社称,自美国于2003年3月发动伊拉克战争以来,这本书一直在伊拉克境内出售,但未说明萨达姆是这本书的作者。他说:“伊拉克总统萨达姆的家庭没有授权出版这本书,这本书是一个仍未完稿的草稿。数个阿拉伯报纸在美国入侵伊拉克后刊登了这本著作的节选部分。”

  另外两部小说“扎比拉和国王”和“无法攻破的要塞”据说也是萨达姆的著作。

  于2001年出版的“扎比拉和国王”被认为是萨达姆的处女作,它讲述了一个单纯女孩与国王的爱情故事,这被认为是象征萨达姆和伊拉克人民的关系。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