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一高架工程坍塌造成6死1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9:35 江南晚报

  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台湾苗栗一高架路工程在23日晚7时左右发生高架模板塌陷意外,造成工人6死1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个位于苗栗县的西滨公路高架续接工程,高度30米,有10层楼高,23日晚7时左右一阵大雨之后轰然塌下,在场的工人闪避不及,被坍塌的模板、瓦砾及石块埋住。苗栗县消防局等部门出动近40名消防警力营救,将工人挖出紧急送医。

  据初步研判,引起事故的原因为悬臂工作车坠落。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从严追查相关责任。

  据报道,这项由台湾当局交通主管部门规划的西滨快速道路工程,自施工以来,已遭勒令停工11次,罚款138万元新台币。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