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喝伏茶看报纸都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04 温州都市报

  便民服务走进市区四公园,为文明城市创建添上一笔喝伏茶看报纸都免费2005年06月25日

  本报讯市公园管理处在一家美发美容学校支持下,从今天起,每逢周六,在华盖山推出为老年人免费理发活动。这是市公园管理处市中管理所便民服务的一项长期举措。目前,市公园管理处下属的4个公园,现已全部有了便民服务亭。

  据悉,便民服务的内容包括:免费理发,向游客免费提供伏茶、报纸、天气信息、景点服务指南、应急药、针线包、绿化知识咨询、失物招领服务、医疗义诊等。

  在市区公园中,马鞍池公园最早腾出店面建成便民服务亭。该公园前年底开放便民服务亭后,每年接待游客达两三万人次,主要为市民免费提供茶水、报纸、景点服务指南等,受到市民的欢迎。

  今年5月份,九山公园斥资10多万元建成便民服务亭,并对外开放。6月中旬,中山公园和绣山公园,也分别腾出空间建成便民服务亭。除提供便民服务外,还接受市民的咨询和对公园管理的反馈意见。市公园管理处有关负责人称,便民服务点其实是市民对公园的一个“意见搜集窗口”。

  也有一些游客认为,市公园管理处设立便民服务亭,只不过是配合创建工作“一阵风”。市公园管理处主任周忠告诉记者:“在公园开始提出免费时,也遭到了很多反对意见,但后来随着管理的跟进,反对的声音越来越小;提供便民服务,我们也会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希望市民来监督。” 刘彩玲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