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项整改措施巩固扩大教育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13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解悦)昨天下午,市人大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总结。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胡序建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程从武全面总结了市人大机关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明确以六大整改措施巩固扩大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正荣、金琳琳、徐克勤、刘国华出席会议。

  据悉,在先进性教育活动每个阶段结束之前,市人大机关都认真进行了“回头看”。从三次群众满意程度测评的结果来看,满意和基本满意的比例分别为97.54%、99.24%和100%。

  为了使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下半年,市人大常委会将着重抓好六方面整改工作:一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和党的观念,把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和部署及时、准确地贯彻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去。二是依法加强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重点加强对《劳动保障监察条例》、《工会法》、《南京市预防职务犯罪条例》等法律法规执行情况的检查,继续组织好市人大代表“旁听百例庭审”专项活动;加强对我市十一五规划编制、生态环境建设等改革发展重要工作情况的监督,听取和审议市政府有关情况汇报,并作出相应决议。三是进一步搞好代表评议和述职评议工作。四是认真做好立法的调研、起草、论证工作,完成年度各项立法任务。五是深刻把握人大常委会行使职权的特点和规律,认真贯彻常委会组成人员守则,落实常委会议审议意见书制度,研究制定常委会议审议“一府两院”专题工作报告的表决办法,提高常委会会议审议质量。六是加强常委会党组对机关党建工作的领导。

  程从武强调,这次集中开展的先进性教育活动虽已圆满结束,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人大机关各工作机构、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创造条件,抓好各项整改措施的全面落实,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

  (编辑 丹妮)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