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积金月缴存上限下月起提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16 新闻晨报

  上限854元比去年提高78元部分市民公积金年缴存将首破万元

  晨报讯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昨日宣布,7月1日起,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上限从776元提高到854元。这样,部分市民每年的公积金缴存额度将可突破1万元。

  税前月收入超过5542元的市民将从本次调整中受惠。而税前月收入超过6100元的市民
,每月将以854元的上限缴纳,一年的缴纳额度达到10248元。

  公积金管理中心同时宣布,公积金月缴存额下限仍为64元。职工本人和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仍为各7%。实行补充住房公积金的单位,职工本人和单位补充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也仍为各1%至8%。相关调整将在2005年7、8两个月内集中开展,8月底基本完成。

  按规定,公积金月缴存额上下限每年调整一次,2002年和2003年的月缴存额上限分别为622元和682元。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还表示,自2005年7月1日起,住房公积金年度验证制度将取消。

  详细内容请登录www.shgjj.com 作者:实习生 周凯 记者 丁利民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