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日一批毒贩被送上刑场执行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2:1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涂莉 邢怡记者刘丰)重刑犯监室里的毒贩常说的一句话是“6·26,路到头。”昨日,6·26国际禁毒日前夕,一批毒贩被送上刑场,而此前,又有10名涉毒罪犯被一审宣判有期徒刑或死刑。

  2003年9月,尹飙与邵华春想搞毒品,邵华春还出了个馊主意,以旅游之名将岳母骗至广州,想让其帮忙背“货”,遭到岳母坚决反对。但邵华春还是把自己的妻子拉下了水,两
人分别被判处15年、10年有期徒刑。尹飙因运输毒品罪,昨日被执行死刑。

  昨日上午,与尹飙“同行”的还有一批毒贩。他们贩毒、运毒,走向刑场是罪有应得。但他们的犯罪行为,伤害着千百个健康家庭,是整个社会的隐患。

  被执行死刑的毒贩中,有两名女子,她们“胆大心细”,或将毒品吞服到肚子里,或将毒品藏到三角裤里,但依然被警方查获。

  昨日走上末路的大毒枭

  程建年,男,武汉人。2003年6月28日,程建年在江岸区一巷内,出售海洛因10.15克。同年7月18日,在市八医院门前交付海洛因0.8克时被抓获,警方收缴海洛因5.9克,在其住处查获海洛因1.0905千克。沈继光,男,武汉人。

  2002年1月1日晚,沈继光将毒品藏于“继光菜行”铁皮柜内,当晚8时许被抓获,警方收缴海洛因共1.9911千克。邓世华,男,武汉人。柳发胜,男,武汉人。

  2004年,他们在广州购得海洛因1.6811千克,乘列车返汉,在汉口火车站被抓获。尹飚,男,武汉人。

  2003年9月15日,尹飚携带从广州购得的海洛因入住清江饭店。在饭店房间内,尹飚通过邵华春(已判刑)叫来叶翠萍(已判刑),并交给叶翠萍海洛因一块。三人被抓获时,警方共收缴海洛因1.4129千克。陈岗,男,武汉人。谢家义,男,武汉人。

  陈岗、谢家义分别于2003年3月和5月到缅甸买毒品,并雇用刘东辉、陈志钢(均已判刑)运毒。2003年4月18日晚,刘东辉在列车上被抓获,警方收缴海洛因703克。同年5月10日,陈志钢将300余克海洛因交给方建军(已判刑)。

  5月13日,陈岗、谢家义、方建军在天河机场被抓获,警方当场从谢身上搜出海洛因3克,次日在方家收缴海洛因336.2克。伍智慧,女,武汉人。

  2004年7月14日下午,伍智慧伙同王建华(已判刑)将从缅甸购得的海洛因共计619.5克带回武汉,在天河机场被警方抓获。许红梅,女,武汉人。

  许红梅邀约滕国堂、周木生(均已判刑)一同到云南运输毒品。2004年8月8日,许拿到毒品后,三人将毒品吞服,并于当晚23时许乘飞机返汉。

  次日8时许,警察将三犯抓获,收缴海洛因共470.5克。通讯员 涂莉 邢怡 记者 刘丰(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