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温季节图凉快 路上安全添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2:27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炎炎夏日,市民出行有诸多不便,但交通安全这根弦,却丝毫不能放松,记者今天在街头发现,市民们有很多图省事图凉快的举止,都是夏季特有的交通安全隐患,需要引起注意。

  记者今天在街头看到,部分摩托车手因为天气闷热,把头盔放在了车箱里,这样开车是凉快了点,可安全却少了一份保障。

  还有不少骑电动车和自行车的市民为了遮挡阳光,边骑车边打着一把伞,这么做,也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

  还有一些人,穿着拖鞋就开起了车,发生紧急情况的时候,这往往会影响到骑车人的应急反应。另外由于天气炎热,为了少走路而横穿机动车道的行人也有所增多。针对这些情况,交巡警部门已经在着手整治,并呼吁广大市民任何时候都不能忘了交通安全。(来源:关注网)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