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杭运河扬州段日停千艘船舶 警方全力做好安全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2:27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受京杭运河镇江航段沉船事故的影响,目前每天有千余艘船舶滞留在我市境内,这几天我市警方也高度重视,安排警力确保船民生活正常和船舶的安全。

  由于这几天气温很高,很多滞留船舶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缺水现象,今天上午,水上公安分局调来消防车,主动给船民们送去饮用水,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

  除了船员的生活外,船上的安全,公安部门也十分关心,不仅加强了检查,还向船民们发放了宣传单。

  由于警方的重视,到目前为止,我市境内的运河航道未发生一起治安和刑事案件,整个运河航道的运行是井然有序。(来源:关注网)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