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党政代表团来肥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3:2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6月23日、24日,由西安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清云率领的西安市党政代表团来到合肥,对我市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进行了考察。昨天下午,两市党政领导还举行了座谈交流。省市领导孙金龙、倪虹以及我市建委、国土、市容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西安市党政代表团先后考察了我市常青街道青年村、王小郢污水处理厂、公交公司,
并参观了合瓦路地区旧城改造规划模型、合瓦路地区旧城改造拆迁安置小区等。

  座谈中,孙金龙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西安市党政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孙金龙说,合肥这几年的发展很快,但与一些兄弟城市相比还有差距。西安市在城市发展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合肥借鉴。合肥在今后的发展中将虚心学习外地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加快合肥全面发展步伐。

  孙清云对合肥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这次来肥考察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大,印象很深。通过现场参观考察,感觉合肥这几年在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上有很多新的思路、好的做法,尤其是开发区(工业园区)建设和城市建设很有特色,值得西安学习借鉴。

  (毛晨)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