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558-9999热线中的6月2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3:27 海峡网-厦门晚报

  11:28王先生:我要表扬56路公交车驾驶员,工号是6204。我们昨天在同安上车,到洪塘时车上有个小偷把人家寄到大嶝的货扔到车外。驾驶员发觉不对劲,马上停车下去问,小偷就跑掉了。这个地段这两个小偷经常作案,他们可能是同安人,理平头,大概170米左右,穿白色衬衫。我觉得那个驾驶员很勇敢,所以想通过晚报表扬他。15:14方小姐:我们是翻译公司的。我们二三月份给一家策划公司翻译,但到现在6月份了都还没有给我们翻译费。我们打电话去催,他们就说是经办人员已经离职,其实我们在他们所说的经办人员离职之前
就跟他们公司对过账单了,这个不能成为借口。现在一会儿说账上没有钱,一会儿说老板没在。我们的翻译费一共是4080元,希望这家公司的老板看到后,良心发现,也希望看看有没有什么小型的仲裁机构能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新种的树影响采光通风 城管中队长三进家门解决

  16:31郑女士:我住鼓浪屿晃岩路11号。我们家旁边(体育场旁边)的青年宫拆除了,种了些树,这些树刚好挡住了我家的光线,影响家里的通风。我跟鼓浪屿城建中队的中队长反映了,他三次来我家实地考察,把树挪开了,树枝和树叶也修整了,还过来征求我们的意见,问现在这样子好不好。他的这个工作态度太好了,我想通过晚报感谢并表扬他。

  吃西瓜也会过敏

  16:44苏女士:我的小外孙发烧了。我觉得西瓜是清凉水果,便买来给他吃,没想到孩子吃了就过敏,我们邻居家的孩子说吃了也过敏了。我原先不知道,后来看到报纸上有说吃西瓜会过敏,所以我赶紧停止给孩子吃西瓜,孩子的过敏症状才好了下来。我想提醒市民注意。(欧锦琰整理)

  司机把车顶天窗开起来 大家都在淋雨啊

  8:49陈先生:我早上坐109路公交车(闽DY1352),司机把车顶天窗开起来,大家都在淋雨啊!大家让司机把天窗关起来,司机就是不肯,说你们不想坐就下车。实际上司机这样做是为了防止雨水流到他倒车镜上,但是就为了他自己的方便,让我们全车人都跟着淋雨,这也太不应该了吧?11:49一先生:长乐村这边物业给我们整栋楼停电,原因是说电缆要改造,每户都要交一千多元。如果哪户不交钱的话,他们就永远不供电。现在停电已经好几天了,我们真不知道要怎么办?我们买的房子刚搬进来没多久,就说要电缆改造,搞什么鬼啊!14:36郑小姐:靠马垅这边有一个世纪学校,学校旁边有两根电线掉下来快两个月了。现在下雨天,很多小孩在电线附近那里玩,我很担心小孩子万一触电怎么办啊?这个事情请你们反映给有关部门去处理一下。

  把狗放在那里让它自己回家 却被人误会我们要把它扔了

  16:45林小姐:我们看了今天《我要说》登出了“开车人从车里扔出一只狗,被抛弃的狗狗看着车子远去”。我们就是这只狗的主人,我们每天都带这只狗狗去会展那边散步。时间长了,我们只需把它带到那里,它到时候自己就回家了。23号那天我们开着车把狗放在会展就走了,以为这只狗狗到时候就会自己回家,但是这只狗昨天没回家啊!我们今天还急着去报社登《寻狗启事》,刚好家里人下午看到你们的报纸。天哪!一定是有人误会我们要把狗扔了,把它捡走了。希望哪个捡到的好心人把狗狗还给我们啊!我们很疼这只狗狗的,这只狗狗以前也是我们捡来的流浪狗,我们养了它很久,有感情了,不可能扔了它啊!我们这小区的人都认识这只狗的。13860191558(杨帆整理)

  医院门口,有私家车在拉客

  18:47张先生:我发现最近在中医院和妇幼保健医院有一些私家车招揽客人。今天我就看到司机说到集美120元,乘客跟司机讨价说70元,最后不知道有没有坐成。这个现象我觉得蛮值得反映的,你们可以去看看。

  下车时弯腰扶了小孩一把 就一秒钟,我的手机被偷了

  18:59王小姐:我刚刚坐28路中巴车,下车的时候我弯腰扶了小孩一把,就一秒钟时间我的手机就被小偷偷走了啊!当时小偷还在车上,我马上跑到车门跟司机讲,但司机不理睬我,油门一踩就走了啊!如果当时司机跟我配合一下,我完全可以找回我的手机的,车上的人都看到了。因为司机跑得太快了,我甚至连车号都来不及看。我是在6点40分在福津上的车,在侨建花园下车的!19:32郑小姐:我到富山诚达买完东西搭公交车回家。我买了很多东西,车上人很多,司机很好,把我的东西放在了他旁边,还很细心地帮我把袋子都捆好。我看到车就上了,也不知道是几路车的司机,只记住了司机的工号是4571。

  私家车违章了还打人 而且都是打头部

  20:25周小姐:刚才在江头邮电局对面亚珠酒店这里的车站,一辆私家车闽D800,应该是从莲花方向拐过来的,往吕厝路口开,他是逆向行驶的。和他对面开的是一辆的士,私家车司机伸手表示要的士司机往后倒,让他的车先出去,但是的士司机就把车靠路边,的士司机可能想这样私家车也过得去。当的士车开到私家车身边时,私家车上就下来了三个男的,冲到的士司机座位打司机,还有一个男的就跑到副驾驶的位子去揣司机,还骂司机说怎么开的车啊!后来是私家车上面两个女的下来把他们拉走了。车站的很多人都在看,大家都在为的士司机打抱不平,这些人才走的啊!违章的是私家车,违章了还打人,真的很过分!而且他们打人都是打头部,真的很残忍。(林玉彬整理)

  我们不希望听官腔似的说辞 而想要解决事情的办法与行动

  21:22张小姐:文屏路61号楼22号店面聚福林烧烤,自5月份以来,几乎每个晚上都经营到下半夜。客人掷骰子、划拳、喧哗,老板根本不加制止,非常吵。我们之前向工商、城管等相关部门反映,110也打过了,可都没人来处理。今天接到工商局的电话,说是市里面有红头文件,此现象必须由环保单位牵头处理,他们没有这个权利。文屏路住户较密集,大家上了一天班,回到家希望能得到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每天这样吵吵闹闹对我们影响很大。我们不希望听到有关部门官腔似的说辞,而希望有能够真正解决事情的办法与行动。

  一头死猪就扔在我家窗户下 非常臭啊

  21:44吴小姐:在演武路口,环卫工人都会将当天海边打扫的垃圾运走。今天不知道什么原因,垃圾仍滞留在原地无人处理,其中还有一头死猪啊!死猪就扔在我们家窗户底下,门窗都不敢开了,非常臭!现在夏天到了,很多人都有饭后散步的习惯,现在也都不敢出门了。

  东坪山路,教练车撞伤路人

  21:47陈先生:今天下午在东坪山路发生一起车祸,一部教练车撞到路边行人,致使其脚掌粉碎性骨折,流了一大摊的血。现在有很多驾校都安排在东坪山练车,尤其是下坡的时候,教练可能会让学徒练练身手,新手对汽车驾驶不熟练,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这条限速20公里的道路本身就很狭窄,有些车我看少说也开到五六十公里,抓违规一抓一大把了。(黄翰整理)(厦门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