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叔父昏迷在床侄子避而不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4:11 新民晚报

  医院急等家属签字施行手术

  本报讯(通讯员吴乐义记者吴强)从外地来沪打工的老汉突发重病入院治疗,狠心侄儿竟不顾其生死,扬长而去。昨晚,武警医院急诊科王主任告诉记者,“老人如果及时进行手术还是能够苏醒的,可现在手术签字却找不到人”。

  事情要从6天前说起:6月19日,从安徽来沪打工的65岁老汉杨士军突然神志不清晕倒在地。他的两位同乡将其送至武警上海总队医院急诊科救治。经过CT检查,证实老汉脑出血,急需开刀治疗。尽管杨老汉身边有2000多元,可是进行手术还需要家属或者委托人签字。他的老乡担心有风险,不愿签字,手术只能作罢。6月20日,杨老汉的两个侄儿赶到医院,见到昏迷在床的杨老汉之后,两人借口“回去筹钱”便扬长而去,从此再无踪影。

  杨老汉的同乡介绍说,老汉没有结过婚,无儿无女,只有两个兄弟与侄儿。数天来,医院一直催促同乡和老汉家里人取得联系,以便赶快签字手术,但是始终杳无音信。老汉一直昏迷不醒,只能靠输液和输氧维持生命。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