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西建设 侨是最大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4:48 海峡都市报

  N福建日报黄世宏/林艳

  本报讯全省侨务工作会议昨在福州召开。省委书记卢展工、省长黄小晶,国务院侨办副主任刘泽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王三运主持会议,省领导李宏、荆福生、张燮飞、陈少勇、林强、王美香、金能筹出席会议。

  卢展工在会上指出,福建是全国第二大侨乡。福建的“侨”有着光辉的历史、巨大的优势、持续的力量、良好的形象。侨无论过去和将来,都将是福建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祖国统一,争取更大作为的最大优势,都将是福建坚持“四个基本”,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最大优势。在新的历史时期,福建的侨务工作要主动融入,积极参与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更好地展示侨的作为,侨的地位。

  黄小晶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侨务工作要借智成势、借力兴业、借梯登高;加强联谊交往;加强侨益维护;加强文化交流;加强以侨促统;加强组织领导。

  会议表彰了福建省侨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生产)者。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