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边境城市防城港成功侦破一起特大跨国贩毒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5:36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6月25日电(记者李嘉)广西边境城市防城港市警方最近成功侦破一起特大跨国贩毒案,缴获毒品1000余克。中国警方抓获12名犯罪嫌疑人,其中有4人(一男三女)为境外人员。

  防城港市警方在日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警方接获民众举报,有一绰号为“阿英”的越南妇女近期将由越南携带大批毒品海洛因过境到广西上思县进行交易。警方迅速展
开调查,经摸底排查后发现,“阿英”真实姓名叫黄氏宁,近期频繁在中越边境一线活动,行动极为诡秘,确有走私、贩卖毒品的重大嫌疑。

  日前,黄氏宁自广西东兴市北仑河段偷渡入境,在防城汽车总站转乘开往上思县的客车上,被防城港市警方抓捕,警方当场从黄氏宁携带的绿色背包内搜出毒品海洛因净重1000余克。

  根据黄氏宁的供述,防城港市警方先后在该市及钦州市采取行动,将其他犯罪嫌疑人抓获。至此,这个特大跨国贩毒团伙被中国警方一举捣毁。

  记者从防城港市警方获悉,从今年1月至6月,防城港市共破获毒品案件27起。其中,破获特大跨国贩卖毒品案件3起。(完)(责任编辑:林杉)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