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淮南校车翻下公路至少15名学童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7:06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6月25日电(吴国辉) 6月24日下午4时10分许,在安徽淮南市平圩镇淮河大坝边,一辆载有30多名小学生的校车,突然向后滑退,翻倒在大坝下,事故造成车上至少15名学童受伤。受伤学生随后被送到淮南市平圩镇医院进行抢救。

  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白色的客车侧翻在坝下,车身的玻璃已经破碎,受伤学生已被送往医院。当地一位目击村民告诉记者,当时,装运学生的就是这辆合肥牌照的客车,他
亲眼看到此车在由北向南开上大坝后,突然,慢慢地向后倒退,接着又向路的一侧翻倒,当时车上有30多名学生。事故发生后,里面的小学生挤成一团,喊叫声和哭声不断。这位村民慌忙喊来附近村民帮忙把孩子从车里拉出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随后记者赶往平圩镇医院,医生介绍说,此次车祸至少有15名孩子被送到医院,目前来看,大多数孩子伤情比较轻,只是皮外伤,但有一个小孩的伤势较严重,正在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据知情者告诉记者,一直以来,平圩镇的孩子们都搭乘这辆校车到淮南艺苑学校上学,非常不安全。

  淮南艺苑学校的一名老师告诉记者,其实学校以前并没有校车,后来在学生家长的强烈要求下,学校才买了这辆校车。其实学校一直对使用校车的问题非常矛盾,一是校车使用过程中产生的费用怎么办;二是如果校车出了安全问题,学校显然要承担责任。

  淮南市交警三大队交警告诉记者,经调查,发现此车手续都很齐全,车祸的真正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