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拔出萝卜带出一串污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3:0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近日,蚌埠市蚌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在该市某浴池将两名涉嫌强奸的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通过深挖,又破获了发生在该市的多起抢劫出租汽车司机案和5年前发生在该市禹会区一起杀人案。

  5月26日晚9时许,有群众报警:该市禹会区某浴池内有一伙人正对两名小女孩实施强奸。民警在这家浴池的包房内将两名没有来及逃离的犯罪嫌疑人葛某某和陈某当场抓获。据
审查,葛某某,男,24岁,该市某小学老师,陈某,男,24岁,该市铁路某单位职工,当天晚上,葛、陈二人伙同梁四化(25岁,该市燕山乡雅郢村人)在该市南岗四路一饭店将受害人乐乐(17岁),燕燕(19岁)灌醉后,强行带至位于工农路与涂山路路口的一家浴池包房内,轮流对两名受害人实施强奸,其中葛某某先后对两个女孩子分别实施强奸。梁四化在作案后迅速逃离。经审讯,警方了解到这伙人不仅涉嫌轮奸妇女,还涉嫌参与多次抢劫出租车司机案,在逃的梁四化涉嫌伙同葛严贵在2000年9月绑架杀人。6月7日,警方在该市一家网吧将葛严贵抓获。6月8日,蚌埠警方在南京一网吧门口将梁四化抓获。

  据初步审查,2000年9月10日晚23时许,梁四化伙同葛严贵在该市涂山路蓝京小区工地,将工地看管员王某某捆住手脚劫持至工地一房屋内,准备打电话向其家人勒索钱财,当受害人认出葛严贵时,梁、葛二人遂杀人灭口。另查,犯罪嫌疑人梁四化、葛严贵还伙同葛连化,于1988年至1999年在该市的工农路、南岗四路等处多次抢劫出租汽车司机,其中抢劫杀人未遂一起。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文中受害人为化名)

  (张育生 汪胜强 本报记者 石放)

  (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