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招募70个爱心家庭 接纳艾滋孤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4:47 都市快报

  据中国青年报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北京市华夏慈善基金会宣布,从24日起,面向北京市民招募70个“爱心家庭”和20名大学生志愿工作者,以准备8月在北京举办第二届全国关怀艾滋病致孤儿童夏令营。

  据介绍,该活动得到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支持。去年8月,中国关工委在北京举办首届全国关怀艾滋病致孤儿童夏令营,受到社会各界关注。

  此次招募的70个北京“爱心家庭”,将接待来自河南、云南、山西、陕西、四川、重庆、贵州、吉林、辽宁等地的艾滋病致孤儿童,同吃、同住、同娱乐,使这些孩子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都市快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