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大路段施工交通有变化 新街口玉环桥开始拆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7:14 龙虎网

  【龙虎网讯 】鼓楼隧道:明晨7时起西洞双向通行

  从6月17日21日寸至6月27日7时,交警部门对鼓楼隧道双洞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禁止各类型机动车辆通行。在此期间,机动车从鼓楼广场或周边道路绕行。

  而到本周一,上述交通管制措施便予以解除了。当天上午7点后,将仅对鼓楼隧道东洞
实行封闭,而西洞依然双向单车道通行,另外,从6月27日起至工程竣工通车之日止,隧道双洞晚间封闭时间调整为每日21时起至次7时止。计划在9月中下旬完工。

  进香河:施工换东侧,机动车禁止南向北行

  随着中考结束,进香河路的施工近日也由西侧转到了东侧道路,从而禁止由南向北的机动车通行(含公交车)。施工方表示,等两侧都完工后,还要再铺垫沥青,整个工程管制计划在7月20日结束。

  日前,交管部门已与施工方一起更换了围挡区域,并在北京东路路口、珠江路路口设置大牌,提醒车辆可从珠江路经丹凤街、学府路绕行,珠江路进香河路东口还设置了禁左标志。由南向北行驶的非机动车可从东侧人行道临时通行。此外,在学府路路口已预留了通道,可以东西向穿越,但交警提醒从学府路过进香河路的车辆减速慢行,尽量避开施工路段,缓解拥堵。与此同时,公交140路恢复原线行驶,46路由北向南的方向也恢复了原线行驶。

  玉环桥:周五深夜开割,昨夜今晨禁行机动车

  玉环人行天桥的切割工作在前天深夜10点左右已开始,最终截止时间预计为明晨5点。

  工作人员表示,周六夜里22:00-今早5:00,将对中山南路(淮海路至新街口广场)进行交通管制。届时,该路段严格禁止所有机动车辆通行,部分公交线及新街口南站将作临时调整:16路、27路、33路、35路、38路、100路、816路等公交线由北向南方向临时由新街口广场绕经汉中路、王府大街、石鼓路回原线行驶;由南向北方向临时由中山南路绕经淮海路、洪武路、中山东路回原线行驶。绕行期间临时停靠现有公交站点。pageTop(gb/longhoo/news2004/njnews/city/index.html,都市);

  三大路段施工交通有变化 新街口玉环桥开始拆除

  作者:倪敏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