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疯牛撞车伤人 民警举枪击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7:29 重庆时报
疯牛撞车伤人 民警举枪击毙(组图)
人们对打死的疯牛心有余悸(截屏)

疯牛撞车伤人 民警举枪击毙(组图)
民警向疯牛射击

  据重视消息 昨日上午,高新区二郎某屠宰场的一头公牛突然发疯,挣脱缰绳跑进工厂车间和一驾校的训练场内,连续撞伤多名市民、撞坏5辆车,情况十分危险。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两射击手果断举起冲锋枪,打了4发子弹将公牛击毙。

  公牛狂追抱小孩的女学员

  昨日上午9点40分,公牛突然跑进一驾校的训练场内,当时场内还有不少学员在学车。据目击者称,学员们吓惨了。一女学员抱了一个小孩进来时,牛就跟在她后面追。女学员吓急了只有往车上跑,另一学员赶紧把小孩接过去,她就往旁边巷子跑。牛又跟着车追,金杯车也遭撞了一个坑。公牛见人追人,见车追车。学员们根本不敢动,只有躲了。

  据了解,这头公牛在跑进驾校前,还在一个车间撞伤了几名工人。一工人介绍,牛在车间转了几圈,把几个车间全部转了一遍并将一人撞倒,伤者脚划了一条大口子,半边身子都动不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接到报警后,高新区110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民警称,公牛撞坏了4辆车,然后将一辆三轮车撞了个滚,对人民群众生命造成严重威胁。民警请示领导后,决定用冲锋枪将牛击毙。因现场围观群众很多,稍有不慎就有可能造成误伤,现场民警进行了紧急磋商,并疏散群众。

  磋商时一民警建议:“冲锋枪斜起打,怕子弹反弹。车子尽量往边上停,把牛逼到边上开枪。”高新区公安分局巡查支队支队长现场指挥说,车可以停在边上,只要牛的头在枪对面,距离越近越好打。随后,民警开始行动。支队长高呼,外面的人尽量围在外边,因为子弹不知道往哪个方向飞。两射击手打了四发子弹射击手到达预定位置后,这头发疯的公牛也许意识到有些不对劲,不停地来回走动,射击手不得不再次调整位置。上午11点10分,两名射击手开枪,疯的公牛终于被击毙,围观群众发出热烈的掌声。

  据支队长介绍,两名射击手打了4发子弹。头两枪打的是牛心脏,没见效果,马上就打牛脑门心,一枪就打中了。11点20分,驾校训练场恢复了正常秩序。李军霞 整理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