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摩的”司机咬着蛋糕撞上运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7:2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马骄)昨日下午3点35分左右,沙坪坝劳动路宏浩大厦门口一“摩的”司机一边载客驾车一边咬着蛋糕,在过桥时被迎面而来的运钞车给撞翻在地,除了他本人受重伤之外,所载客人手肘被擦伤。目前,司机已送至医院抢救,具体事故原因交警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摩托车车头朝磁器口方向横躺在马路中间,摩托车的周围有很
大一摊血,一张旧的毛巾和只咬了一小口的蛋糕。而一辆运钞车反方向在4米外停着,两道约20米的刹车印十分明显。

  据当时的目击者黄先生介绍,当时运钞车的车速相当快,“摩的”占道才撞了车,事发前司机手里还拿着蛋糕。

  据坐摩托车后座的乘客谢先生介绍,因为附近堵车所以他才坐“摩的”回家。而运钞车上的司机表示是“摩的”占道导致车祸发生。目前,“摩的”司机由于头部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抢救。(奖励报料人周先生60元)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