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政协四届第26次主席会议召开王广宪主持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7:49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6月25日讯(记者曹怀通通讯员吴可义)昨天下午,政协海南省四届委员会第26次主席会议在省政协会议室召开,省政协主席王广宪主持会议。副主席洪寿祥、吴葵光、王辉丰、伉铁保、符气浩、林栖凤、张海国,秘书长邱国虎等主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邱国虎等就政协海南省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5次会议有关事项和省政协关于落实中共中央精神,对《政协全国委员会关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规
定》实施情况进行检查的报告(送审稿)以及新修订的四个规章制度(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并进行了认真协商讨论。会议协商决定,7月15日在海口召开政协海南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5次会议。建议本次会议议题:(一)传达贯彻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二)围绕构建“和谐海南”建言献策;(三)审议通过《政协海南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草案);(四)审议通过《政协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草案);(五)审议通过《政协海南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修订草案);(六)审议通过《政协海南省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修订草案);(七)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经会议审议,同意将《政协海南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草案);《政协海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草案);《政协海南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修订草案);《政协海南省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修订草案)提交政协海南省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5次会议审议通过。

  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专职副主任,研究室主任,办公厅助理巡视员,有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作者:曹怀通 吴可义

  (来源:海南日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