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吴昌元会见外国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7:51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6月25日讯(记者袁锋)今天中午,常务副省长吴昌元在海南新国宾馆会见并宴请了出席政府转型与建设和谐社会国际论坛的德国驻华大使史丹泽、瑞典驻华大使雍博瑞、美国驻广州总领事曾国熙、俄罗斯驻上海总领事安德列·克里夫佐夫和波兰驻上海总领事赛尔维斯特·沙法什。

  吴昌元在会见时说,建设和谐社会是我国各级政府的中心工作,现在中国的改革与发
展遇到了许多国家曾经经历的一些问题,我们愿意借鉴其中的成功经验,接受来自各国的专家学者和官员的建议。作为论坛的东道主,他感谢两位大使的参与。

  史丹泽说,中德之间已经进行了很多合作,两国也存在许多区别,德国政府非常乐意能够在中国的改革进程中提供一点帮助。

  雍博瑞说,瑞典大使馆正在资助瑞典研究机构与中改院合办的两个有关经济社会政策和民间组织发展的论坛。他认为中国在建设和谐社会、重视经济社会环境协调发展的过程中与瑞典的关系变得更为密切。

  作者:袁锋

  (来源:海南日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