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另类主持开始不再吃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8:2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婚庆司仪也要秀一秀,斗一斗。昨日,沪上最大的一场司仪大赛在婚庆行业协会内举行海选,超过200名司仪上演“绝对挑战”。不过记者了解到,一些企图出奇制胜的司仪很可能将在比赛中落马,因为不少婚庆公司已明确表示,对这样的司仪不感兴趣。

  从原先单一的主持,到现在的五花八门,沪上司仪的主持方式也可谓丰富多彩。

  就在不久前,一位司仪为一对新人举办了场别开生面的西部婚礼。这位司仪是穿着牛仔服饰、套着马靴、斜挂着道具手枪进来的,吸引了现场诸多眼光。整个婚礼中,司仪还与新郎展开了“枪战”,最后还辅导新人用绳圈将新娘套了出来,可谓另类新颖。

  据记者了解到,在这次报名的司仪中,也不乏这样的搞怪高手,有的在昨日的才艺展示中上演了哑剧、魔术等。不过来自各个婚庆公司的评委却明确告诉记者,他们不欢迎这种另类方式。

  一位评委表示,司仪主持是新人婚礼中一个重要环节,来不得半点疏忽。另类的主持方式可能会使效果出众,但风险往往很大,一旦弄砸将对新人造成极大打击,而且无法弥补,所以最好还是以稳妥为主。当然,一些经过精心设计的小花样还是可以接受的。

  记者罗菁(来源:劳动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