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三大工程”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8:38 大连日报

  6月24日,市委先进性教育办公室在瓦房店市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各区市县主管先进性教育活动宣传工作的有关领导及各宣传组的部分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全市首批先进性教育活动新闻宣传工作情况,交流了各单位的做法和经验体会。同时对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新闻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会议要求,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新闻宣传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素质工程”、“民心工程”、“凝聚力工程”,坚持三贴近,唱响主旋律,继续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在首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我市各级党组织重视发挥新闻宣传工作的作用,多次组织新闻宣传战役,多角度、立体化、深层次地宣传报道全市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新气象、新进展、新举措、新成果和新经验,持续保持了浓厚的舆论氛围和高昂的“主旋律”色彩,有力地推动了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深入扎实开展。我市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宣传工作经验受到中央和省督导组的表扬,中宣部还向全国推广了我市的新闻宣传工作经验和做法。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市共刊播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新闻稿件2700余篇。

  会议对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畅通渠道,加大力度,紧紧围绕中央提出的“四句话”的目标要求和“五个更加注重”,结合我市六大领域的特点和实际,坚持“三贴近”,唱响主旋律,充分营造先进性教育的浓厚氛围,推进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成为“素质工程”、“民心工程”、“凝聚力工程”。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