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招第一阶段省控线划定 本一560分,本二529分, 资格线499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9:14 无锡日报

  本报讯 江苏省2005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阶段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线及填报志愿资格线,昨晚揭晓。

  普通类:第一批本科560分,第二批本科529分,提前录取专科519分,第一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为499分。

  报考高水平运动队、民族预科班和华侨大学“侨台生”预科班除外。

  体育类本科:男生427/75分,女生425/75分,志愿填报资格线为395/60分。

  艺术类本科(专业统考):音乐类320/235分,美术类360/240分,广电类360/225分,表演类256/200分。艺术类本科(专业单考):文化320分,专业考试成绩合格。艺术类面向全国招生的省外院校(计划不分解到我省)本、专科:文化256分,专业考试成绩合格。教育部规定的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的文化、专业考试最低录取控制线(含本、专科)由招生院校自行划定并向社会公布。

  艺术类民办独立学院本科(专业统考):音乐类300/225分,美术类340/235分,广电类340/220分,表演类256/190分。艺术类民办独立学院本科(专业单考):文化300分,专业考试成绩合格。艺术类志愿填报资格线文化成绩256分,专业统考成绩190分。专业单考要求专业考试成绩合格,填报教育部规定的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者除外。

  普通类考生的本三、专科批次和体艺类专科最低录取线和志愿填报资格线另行公布。(温文)又讯昨晚,随着一个个查询电话拨进168,高考成绩揭晓了,全省、全市考生各分数段上的人数和排名也已尘埃落定。在无锡地区名校中,市一中以194人考过600分、全校均分585分的好成绩登上榜首,其中清华成志班的考生平均分达到635分。从今天起,应届考生可以回校领取《考生成绩通知单》。高考总分在第一批本科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且单科考试成绩排名为本一省控线上该学科考生人数前5%的考生,确定为单科成绩优秀考生,在《考生成绩通知单》中相应的单科成绩前用“”号加以标注。

  今年我省全部考试科目实行计算机辅助网上评卷,省招办确保所有考生成绩以及计分、统分、核分等所有环节准确无误,广大考生可以放心。如有个别考生对本人高考成绩有疑问,可在6月28日下午5时前向各地招办咨询。(小薛)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