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盛装迎亚欧财长五位副总理级外宾确认参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9: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六月二十五日电(记者孙志民)备受瞩目的第六届亚欧财长会议将于二十六日在中国天津滨海新区举行。天津市各主要道路装饰一新,滨海新区处处鲜花盛开,迎接前来参会的亚欧各国财长。

  本届亚欧财长会议是亚欧会议成员国扩大至三十九个后举行的第一次大规模会议,也是历次亚欧财长会议中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届时,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出席
会议开幕式并致辞。

  此次确认参会的外方代表团中,有五位是副总理级的人物。他们是:捷克第一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博胡斯拉夫·索博特卡、比利时副首相兼财政部长迪迪埃·雷恩代尔、荷兰副首相兼财政部长盖里特·扎尔姆、韩国副总理兼经济及财政部长韩德洙、斯洛伐克副首相兼财政部长伊万·米克洛什。

  随着出席会议的各代表团陆续抵达天津,前来采访的中外记者也陆续抵达会议新闻中心。设在泰达国际酒店的亚欧财长会议新闻中心已于二十四日晨正式启用。据悉,报名采访此次会议的中外记者达三百余名,创下历届财长会议的新纪录。

  为确保会议成功,天津市做了大量周密而细致的部署,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