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主控官把“碎尸案”定性为“十恶不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9:46 东北新闻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和马来西亚媒体17日报道,新加坡媒体16日曝光的加冷河碎尸案被新警方闪电告破。遭遇残忍肢解的死者是来自中国吉林长春市的22岁女子刘红梅,嫌犯是一名50岁的新加坡籍华裔男子。新加坡警方初步认定,这很可能是一起情杀案,并称刘红梅可能是因为逼婚而遇害。

  昨日,涉嫌杀害长春女孩刘红梅的男上司梁少初在被捕后首次过堂。本报记者与负责
此事报道的新加坡《联合早报》记者陈锦柏取得联系,了解到了案件的最新进展。

  该案件的主控官副检察司高明新表示,“这是一起十恶不赦的案件。受害者的尸块散布在新加坡的垃圾堆和河流里。警方需要耗费大量时间和资源,寻找并鉴定受害者的尸块。”他透露,警方在关押被告期间,对他进行盘问并起获几件物品。警方还需进一步寻找物证并向目击者录口供。最后法庭裁决男上司还要继续关押一周,并不批准他与律师以及家人会见。

  昨日8时30分许,初级法庭外已排起一条人龙。据刘红梅的同事说:“公司的管理层知道死者和被告的关系,其他操作员也知道。”当被记者问到知不知道刘红梅生前有个新加坡籍年轻男友的事时,这位同事回答说,确实有这样的人,“他是搞电脑资讯的……”附近的居民也陆续到法庭,想一睹被告梁少初的庐山真面目。(《联合早报》记者陈锦柏 东亚记者 张健) [编辑: 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