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人暴力抗法 五人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9:5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经过公安机关的调查取证,昨天记者获悉,公安机关对在6月21日晚暴力抗拒城管执法的六名无照商贩中的五人予以拘留处理。

  6月21日晚6时许,海淀城管花园路分队巡查至北太平庄22路公交总站附近时,发现一个无照卖烤毛鸡蛋的摊点。城管人员上前对六名无照商贩进行了法规教育并处以罚款50元。此时摊主以没钱为由拒交罚款,当城管人员依法对其经营工具三轮车进行暂扣时,几个人一
起围上来对执法人员进行推搡和谩骂,吵闹引来上百人围观,严重影响了交通秩序。

  一名中年妇女挥拳打向城管执法人员,民警当即将其带上警车。其他几人大闹起来,其中一人先后跳上警车和城管执法车车顶大声叫骂,一人将一名民警咬伤。

  随后,城管人员到派出所配合公安机关对暴力抗法人员进行调查取证。目前,公安机关对暴力抗拒城管执法的六名无照商贩中的五人予以拘留处理。

  作者:王薇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