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穆沙拉夫称目前没有拉登藏身之处的可信情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0:49 金鹰网

  据美联社报道,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25日称,目前没有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下落的确切情报,那些认为本拉登隐藏在巴基斯坦的人应当向巴政府提供有关本拉登下落的情报。

  美国驻阿富汗大使卡利扎德一周前曾称,本拉登和在逃的塔利班头目奥马尔据信不在阿富汗,他没有说明这两人目前隐藏在何处。

  穆沙拉夫在伊斯兰堡对记者们说:“许多人说本拉登隐藏在巴基斯坦。请告诉我们他在哪里。我们将根据这些情报采取行动。本拉登可能隐藏在任何地方。”

  巴基斯坦是美国反恐战争的重要盟友。穆沙拉夫称,巴基斯坦正在反恐方面与阿富汗密切合作,巴方已采取措施防止武装分子越境进入阿富汗。他在谈及巴阿关系时称:“我们之间已达成了全面的理解。”

  穆沙拉夫本周曾两次与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通电话。穆沙拉夫称:“我们讨论并解决了一些意见分歧。”卡尔扎伊的发言人上周称,巴基斯坦没有全力打击武装分子,除非“两国联手打击恐怖主义”,否则阿富汗永远不会出现和平局面。(春风)(稿源:中国新闻网)(编辑:向虹云)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