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都助学日”上线学子赶紧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2:3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方传柳

  本报讯我省今年高招录取分数线昨日划出之后,本报阳光助学热线重新热闹起来。众多上线的寒门学子,致电本报,将自己上线的喜悦与记者分享。本报特别提醒,今日起,有报名阳光助学行动的寒门学子,如果高考成绩达到本二线以上的,请速与活动组联系。同时,阳光助学热线将继续开启。

  福州四中的卓静母亲,昨日第一个将女儿上线的消息传到本报。卓静理科成绩585分,上了本一线后。卓静母亲说,女儿估分成绩是580分,早在实际成绩出来之前,她就胸有成竹,“现在她最紧张的是不知报考哪所学校。”

  昨日,漳浦县绥安镇的林巧宜一家沉浸在幸福的喜悦中。除了自己500分成绩上了本二线外,弟弟林银城以理科662分,荣膺漳浦状元。林银城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他的高考成绩在全省排名第24,他从招生资讯上了解到清华和北大在我省的招生名额是86名。因此,上北大或清华,他势在必得。

  据悉,阳光助学活动开展至今,报名人数众多。由于每人5000元的捐助名额只有100人,希望考高分的寒门学子,尽快报名,本报将择优录取。最终捐助结果将以大学录取为准,如果成绩刚好上分数线的学子,务必慎填志愿,有关信息可及时关注本报信息。高分上线的学子,在取得入学通知书后,请第一时间与助学组取得电话联系。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