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总投资17亿 福耀浮法玻璃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2:34 海峡都市报

  N福建日报阮锡桂

  本报讯 昨日,总投资17亿元的福耀集团福清浮法玻璃项目全面竣工投产。它彻底结束了我国汽车玻璃原片依赖进口的历史。

  该项目引进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浮法玻璃生产设备及技术,主要生产大板宽制镜级与
汽车级优质浮法玻璃、幕墙玻璃、低辐射镀膜玻璃,预计年产量将达50万吨。

  福耀玻璃已成为全国最大、全球第六的汽车玻璃生产企业,占有国内高档汽车玻璃市场近60%的份额,占中国全部出口汽车玻璃的75%。

  当天,还签订了福耀在海南投资硅矿项目和浮法玻璃项目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福耀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在海南全面动建年产70万吨的浮法玻璃项目,计划于2007年建成投产。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