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就餐吃到虫子 店家百般抵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2:44 今日扬州

  今日扬州网消息:昨天晚上,市民胡先生和张女士遇到了一件倒胃口的事情,在火锅里面吃到了虫子,在和店家交涉时,对方竟然毁灭证据,双方为此争吵了一个多小时。

  昨天晚上,胡先生和张女士来到这家火锅店,吃到一半的时候,张女士发现菜里有问题。

  张女士随即叫来了饭店的服务员,服务员拿走了证据。

  当他们再次和饭店交涉时,店家已经不承认是虫子了。

  看到饭店这样不诚实,旁边的顾客看不下去了。他们为张女士和胡先生做起了证明。

  张女士和胡先生希望饭店能给他们一个说法。

  对于胡先生提出的要求,饭店不予理睬。

  双方一直争执不下,当记者赶到现场时,店里的负责人才出现。在众多的顾客的指责声中,这位负责人最终还是向胡先生和张女士道了歉。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在24小时内,如果有身体不适,饭店将承担责任。(来源:关注网)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