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治区召开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动员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4:18 新疆日报

  25日上午,自治区召开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动员大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成立50周年筹委会主任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讲话要求,要充分认识搞好庆祝活动筹备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筹备工作中去,切实把庆祝活动办成高水平、求实效,深得社会各界好评、深受全区各族人民群众欢迎的高质量庆祝活动。

  据了解,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正按计划、有步骤地顺利进行并取得阶段性成果:组建了筹备工作机构、确定了庆祝活动总体方案;建立了与中央和国家有关部门的工作联系,落实了一批自治区上报的为基层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和促进社会发展的建设项目和补助资金;各项为民办实事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并取得较快进展;确定了庆祝活动项目和宣传文化项目;宣传教育活动全面启动;庆祝活动场所和接待服务单位全部确定;各项确保社会政治稳定的综合治理、专项斗争、净化社会环境等工作全面启动。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说,隆重庆祝自治区成立50周年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有着极其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社会意义。现在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切实把《总体方案》确定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落到实处。

  他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办实事工作,切实把高质量、按期完成10件实事项目作为庆祝活动筹备工作的重点,狠抓落实,千方百计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各项问题,确保办实事项目顺利实施,切实为各族人民谋利造福。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强调,要切实加强领导,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顺利推进;要精诚团结,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狠抓综合治理,确保庆祝活动期间全区社会政治稳定;要突出重点,加强宣传教育,为庆祝活动营造隆重热烈的舆论氛围;乌鲁木齐市要开展集中整治活动,为庆祝活动营造良好的首府形象。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筹委会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张庆黎在总结了前一阶段的筹备工作后,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全面推进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取得实效;要周密细致地谋划各项庆祝活动;要妥善安排庆祝活动的各项会务工作;要各负其责,通力协作,抓紧时间、细而又细、配合默契、强化安保,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庆祝活动圆满成功。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符强主持大会。作者:记者成立新、实习生侯万里

  自治区领导李屹、贾帕尔·阿比布拉出席大会。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