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力抢修广西8条水毁道路恢复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4:20 桂龙新闻网

  6月25日上午10时,被洪水毁坏的国道321线蒙山至梧州段恢复通车,从桂林—广州的道路也恢复交通。而到25日止,梧州、贺州两市被洪水中断的交通路段已有8条34处恢复通车。

  这8条恢复通车的水毁道路是:国道321线(广州—成都),省道207线(白沙井—黄村),省道211线(太平—容县),县道211线(南渡—大隆),县道691线(八步—西坪),
县道714线(富川—桃川),县道376线(容县—藤县),县道696线(潮江—马江)。

  记者25日从梧州公路管理局获悉,此次桂东的大洪水对道路交通造成了重大影响:该局所辖的梧州、贺州两市,共有15条道路91路段处中断交通,梧州市所有出口通道一度全部交通中断。连日来,该局正组织机械、人员24小时全力投入水毁公路抢修。

  25日下午,刚从南梧公路藤县段指挥抢修水毁公路回来的梧州公路管理局局长周甲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周甲新介绍,贺州市也发生大面积山洪暴发,公路不断受到山洪冲刷,各条道路水毁情况十分严重。其中,昭平、蒙山的情况尤为严重,管养路段交通全部中断。据统计,梧州公路局所辖公路累计上边坡塌方527处30.5万立方米牞下边坡塌方46处5.27万立方米,桥涵损毁124座。

  灾情发生后,梧州公路管理局紧急成立了9个抗洪救灾应急领导小组,启动抗洪救灾应急机制,积极组织人力、物力深入灾区抗洪抢险。

  昭平县是贺州市受灾最为严重的县,全县17个乡镇全部受灾,房屋大积倒塌,境内全部交通中断,其中北陀、富罗、九龙等乡镇受灾最为严重。在昭平车田—文坛线(车文线),发生了大面积的塌方,其中有近5公里路段路基被毁。

  据介绍,为尽快恢复交通,保证救灾人员和救灾物资尽快到位,梧州公路局的工程技术人员已深入车文线等地组织机械、人力日夜抢修,现在昭平到北陀、富罗两个乡的公路基本恢复通车,九龙乡公路目前仍在继续抢修中。

  来源:

  南国早报 责编:韦力萍 作者:李春生 梁为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