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晚真北支路一工地发生险情 塔吊操作工百米高空触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4:33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浩金志刚)昨晚,真北支路桃浦路口一工地内一名工人在近百米高空操作塔吊时不慎触电,救援工作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目前该工人生命体征平稳。

  触电忙求救

  记者赶到时,现场围了许多光着膀子的建筑工人,大家都仰头看着大楼顶端。这是一
幢刚建好的24层高楼,塔吊贴着大楼的一边。

  据工人介绍,昨晚8时30分,一名贵州来沪的汪姓小青年赶“夜工”,在塔吊驾驶室内操作机器时突然触电。他从昏迷中醒来后,挣扎着给底下接应的工友打电话。工友迅即切断动力电源,并报了警。

  营救有难度

  119、110、120等有关人员迅速到位。由于塔吊驾驶室位置很高,上去困难,加上驾驶室入口狭小难以挪身,而电梯又在大楼的另一边,给救援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直至昨晚9时40分许,触电工人终于被抬下,随即被送往医院。

  伤者无大碍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该工人手脚处的伤口不是很严重,应无大碍,当晚被转到上海电力医院作进一步观察。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