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党政机关等今夏空调温度须维持26℃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4:3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洁)从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北京市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楼必须将空调温度设定在26℃以上。日前,市政府发布了保障今年电力需求平衡的应对高招儿。

  相关新闻

  空调调高至26℃可节约1.5亿电费

  本报讯(记者 李洁)如果将北京公用建筑空调温度调高到26℃,夏季至少可节约用电3亿度,降低10%左右电力负荷,节约1.5亿元左右的空调费用。今天上午,北京地球村、世界自然基金会等9家环保组织发起“26℃空调节能行动-2005我们承诺”活动。

  这次倡导行动将组织志愿者向办公楼、宾馆饭店、超市商场等公共场所发放“26℃空调节能行动承诺卡”。如果您愿意在6-9月夏季用电高峰期间,将您所在房间或建筑的空调温度调高至26℃,您可以通过填写承诺卡或通过网络支持“26℃空调节能行动”(www.26c.ngo.cn)。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