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地奶奶香扑鼻人人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5:04 深圳晚报
  深圳奶业协会组织近百市民参观本地奶企生产线

  本地奶奶香扑鼻人人夸
本地奶奶香扑鼻人人夸(图)
  本报记者蔡志军报道昨天,深圳奶业协会首次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民参观本地奶品企业,让大家看个明白,吃个放心。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民代表一天参观下来,纷纷感叹,还是本地奶好啊!

  深圳奶企没有回奶罐

  参加昨天活动的各界代表大约有100人,先后参观了多牧多、时代、晨光、卡士4家本地知名奶企。每到一处,代表们都穿上消毒服,换上消毒鞋套,戴上口罩,走进生产车间,亲眼目击牛奶生产现场,对牛奶生产过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市民在和奶企负责人交谈时,最感兴趣的是,本地奶有没有回奶罐和早产奶?时代牛奶厂的负责人明确说道,他们是以销定产,没有库存,就没有回奶罐,再说,回产奶做不出鲜奶。深圳奶业协会秘书长徐德福也证实,深圳本地奶企没有回奶罐。

  牛奶原来是淡淡的

  在我市最大的奶品企业晨光乳业公司,代表们先后参观了鲜奶、学生奶生产车间和奶牛示范场。在生产车间,代表们被飘香的奶香味所吸引,情不自禁地叫起来:“啊,我闻到了奶香味,好舒服!”在奶牛示范场,观看挤奶的市民还用手去蘸上牛奶闻一闻,淡淡牛奶香让人着迷。

  带着女儿来参观的叶女士对记者说,以前不知道刚挤出来的牛奶是怎样的色香味,今天算是长了见识,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不是越香越浓的牛奶就是越好,牛奶原本就是淡淡的。

  本地奶企更要自律

  深圳奶业协会会长杨志成表示,最近全国多个知名品牌都爆出安全事件,这给我们深圳本地奶企敲响了警钟,深圳的地方品牌一定要保证消费者的利益,采取自律行动,从奶牛饲养、牛奶生产和销售等产业链全过程加强管理,确保市民吃得放心喝得安全。作者:记者蔡志军发表评论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