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多位泛蓝大老公开支持马英九 王、马大打文宣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5: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面对“立法院长”王金平来势汹汹的挖票行动,马英九阵营二十五日推出新一波文宣反击。而多位泛蓝大老更在文宣中公开表示支持马英九。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立法院长”王金平日前在竞选文宣中,搬出前“国防部长”蒋仲苓背书。台北市长马英九二十五日出炉的文宣也请来前“行政院长”郝柏村、前退辅会主委许历农、前财政部长王建等多位泛蓝大老,以照片、文字、签名等形式,公开力挺马英
九。

  许历农在文宣中表示,“台独”主张一再破坏两岸和平希望,将台湾带向战争边缘,马英九曾任职“行政院”大陆委员会,又是优秀的国际法专家,无论现在或未来,只有马英九能挑起对抗“台独”、追求两岸和平互利的责任。

  郝柏村也在文宣中说,期盼党员与他一起支持人格操守卓越、学识广博、具备国际观和行政经验,且一直坚持理想,没有黑金与地方派系包袱的马英九当选党主席,成为国民党新形象的代表。

  除了在马英九竞选文宣中亮相,郝柏村中午更在“陆军官校校友会联谊餐会”上致词时,也用行动力挺,呼吁到场校友投票支持马英九;一起出席联谊餐会的马英九指出,郝柏村很了解他的理念,参选党主席前,他就向郝柏村报告过,郝柏村“一直都非常支持”。

  马英九说,他不敢说眷村是不是他的“铁票区”,但无论“国军”或退伍荣民,都非常支持国民党,这是事实,关心“国军”、眷村也是国民党的长期政策,若国民党执政,一定将老兵照顾得很好。

  新党大老许历农和王建也共同推荐马英九,有了外省大老的背书,陆军官校校友更是全力挺马。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