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晚间国内要闻:毒品使我国每年损失27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7:13 新华网

  晚间国内时政要闻

  国家禁毒委员会副主任、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在接受法制日报的采访时指出,毒品问题不仅诱发大量的违法犯罪活动和艾滋病问题,严重影响社会治安稳定,而且往往与国际恐怖势力、民族分裂势力、黑社会组织、腐败问题、洗钱犯罪等联系在一起,严重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

  合作等问题

  新华网天津6月26日电第六届亚欧财长会议26日在津举行,会议的主题是“进一步深化亚欧财金合作”,主要讨论三项议题。一、全球宏观经济形势,旨在促进财长们就对亚欧各成员国具有战略意义的宏观经济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二、全球发展问题,旨在促进亚欧对发展问题的对话。三、深化亚欧财金合作,旨在通过具体行动促进亚欧财金合作,并探讨进一步加强亚欧长期合作的新途径。

  焦点

  关注洪水

  此刻仍受洪水威胁的梧州河西区,人来人往,人们和往常一样,在市场购物或在小馆饮茶。昨天上午十点,记者找了几家酒店,等候了半小时终在桂山饭店得到落座的半边方桌。在誓死保卫的西城区,从人们的表情和行为上看不到任何这座城市经历了并仍有可能面对险情的痕迹。湖北进入梅雨期全省普降大到暴雨

  新华网武汉6月26日电(记者詹国强)湖北省部分地区从25日开始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地区最大降雨量达到127毫米,全省已全面进入梅雨期。暴雨对荆江河段的水情没有造成很大影响。目前,荆江河段水位开始缓慢上涨,水势平稳。

  上海今晨再拉高温警报 入梅第9天可能要见雨

  今天早晨7∶59,上海中心气象台再次发布了今年第二个红色高温警报,今天气温将再超35℃。不过好在今晚就要下雨,入梅的第九天终于可以见到雨水的影子,打破市民对“空梅”的担心。

  从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北京市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楼必须将空调温度设定在26℃以上。日前,市政府发布了保障今年电力需求平衡的应对高招儿。

  社会

  “我国公众对血脂异常的关注和了解很少,其知晓率、服药率和达标率都很低,患者大都认为血脂异常危险性不如高血压,并不需要长期治疗……”昨天下午,由卫生部胆固醇教育计划和中华医学会心血管杂志共同召开的血脂防治研讨会上,与会专家认为患者在该病治疗中存在误区,为此将尽快启动一个《中国血脂防治白皮书》编写项目。

  新华网石家庄6月26日电(记者董智永)根据教育部新出台的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从今年9月1日起,河北省各高校在校大学生可根据国家婚姻法和婚姻登记条例的规定结婚,但河北省不提倡大学生在校期间结婚,学校也没有为其提供生活便利的义务。

  新华网石家庄6月26日电(孙阁、王文化)河北省加快京津周边地区水土流失治理步伐,每年治理面积都在3000平方公里以上,是5年前的3倍。近日进行的生态监测显示,河北省京津风沙源区水蚀面积比5年前减少了14.2%。(责任编辑:郝锐)

  /图片:

  ·········(来源:综合)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