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缉毒故事:反扒队员展神功逮毒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7: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铁公安重拳打击道路贩运毒

  广东开展禁毒人民战争以来,打击利用铁路等运输工具贩运毒成为重点。

  四川人李某怎么也想不到,费尽心机带着200粒“摇头丸”辗转从深圳经广州准备运回重庆、刚进广州火车站大门,就被便衣民警“一眼识破”逮了个正着。

  抓获李某的铁路民警小黄、小刘都是著名反扒能手王志刚的队员。当日上午10时许,两人正在候车大厅执行便衣巡逻任务,多年练就的“火眼金睛”发现目标:李某等3人“神不守舍”。他们当即上前盘查,当场从李某的西装口袋里查获毒品“摇头丸”2000粒!根据李某等人交待,办案人员在深圳抓获了同案人“阿帮”,在其家中缴获“摇头丸”4000粒。

  (夏天/编制)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