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京港明星市民运动会雨中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7:5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莉)今天上午,被烈日照耀了几天的北京迎来了一场喜雨,“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的亮点活动,2008梦想在北京———京港明星市民运动会在雨中开赛了。报名的200多位明星无一缺场,参赛队员让到场观众感受到了真正的奥运精神。

  “没想到会下雨,但比赛肯定会进行。上次我们和中国明星足球队踢成了平局,这次一定要分出胜负。”开幕式前,因在“大话西游”中扮演“唐僧”而深受观众喜爱的香港演
员这样对记者说。雨越下越大,但香港明星足球队队员全都换好了队服。

  上午10时,运动会入场式在雨中进行,参赛明星和市民家庭队员们以集团军的方式入场。“快看,曾志伟!”“那是牛群!”“何润东,还有谭咏麟!”今天冒雨前来观赛的观众们如愿看到了众多自己喜爱的明星,观众们对明星的敬业精神报以热烈的掌声。

  今天参赛的共有8支队伍,第一方面军:央视名嘴队、第二方面军:BTV之星队、第三方面军:北京音乐台明星DJ队、第四方面军:中国文联电影家协会明星队、第五方面军:北京体育广播队、第六方面军:市民队、第七方面军:中国香港明星足球队、第八方面军:中国明星足球队。

  首先进行的是中国香港明星足球队与中国明星足球队的比赛。在足球比赛开始前,中国香港明星足球队的队员们把带来的礼物———小足球扔向看台,与观众共享体育带来的快乐。截至记者发稿时,上半场结束,双方已经踢成了一平。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