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园区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21:2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前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教科文卫委部分委员视察了国家级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顺初强调,要咬住“领跑中西部,进军二十强”的战略目标,强力推进园区建设,为加快工业化进程多作贡献。

  杨顺初等先后视察了山河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长沙经开区的汇报。建区13年来,长沙经开区不断夯实基础设施、优化投资环境、提
高对外开放水平,初步走出了一条高科技、高效益、高速度的新型工业化之路,在长沙改革开放和加快工业化的进程中,较好地发挥了体制改革“实验田”、对外开放“窗口”、连接国内外市场的“桥梁”和新型工业化“示范区”的作用。截止到2004年底,全区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入196亿元,实现工业总产值603.3亿元,实现税收36.1亿元。

  杨顺初充分肯定了长沙经开区在工业化进程中为全市作出的大贡献,希望经开区在宏观调控的大环境下,排除各种困难和影响,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依靠科技进步,努力培育核心竞争力;全社会要为园区的发展创造优良环境,提供优惠政策和支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奇兵、张菊萍、罗购三,市人大常委会助理巡视员、秘书长刘耀杰参加视察,副市长向力力,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杨光荣陪同视察。

  作者:周丛笑

  (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