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竟想靠贩毒致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21:2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竟想靠贩毒致富(图)
便衣缉毒警正在毒贩租住房中进行搜查。莫胜勇 摄

  本报讯益阳人汤建华、陈发祥利欲熏心,竟想通过贩毒来实现自己的发财梦。从去年8月至今年5月,2人先后8次前往广州,购回了1000多克毒品海洛因在长沙出售。正当他俩暗自庆幸自己选对了“致富路”时,他们做梦都没料到,自己的行动已被长沙警方所掌握,他们的“致富路”很快走到了尽头。

  贩毒邪念始于吸毒

  今年25岁的汤建华与24岁的陈发祥都是益阳市赫山区人。近几年,2人经受不住毒品的诱惑,先后成了“瘾君子”。吸食毒品需要大量的资金,汤、陈2人坐吃山空。

  眼看为自己提供毒品的毒贩子腰包迅速鼓了,汤、陈2人忍不住眼红起来。经过一番密谋,2人合伙准备了一点资金前往广州进货。2人在广州三元里附近一个地下毒品交易市场购进了一批海洛因。2人将海洛因带回长沙后,便将毒品用小包分装,然后转售给长沙的吸毒人员。

  第一批毒品很快售出,汤、陈2人从中猛赚了一把,欣喜若狂的2名毒贩决定加大进“货”量。为了方便收藏毒品,2人还在雨花区租了一套房子。

  酒店内交易落法网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汤建华、陈发祥贩毒的消息传到了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的耳中。通过一番调查,缉毒民警发现,租住在长塘里小学对面宿舍区内的汤、陈2人确实有贩毒嫌疑。通过进一步布控守点,民警掌握到一条准确信息:5月25日,汤建华、陈发祥将与人在雨花区某酒店802房内进行毒品交易。

  5月25日13时许,雨花区某酒店前车水马龙。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三大队数名便衣民警在大队长朱一力的带领下,悄然来到该酒店。

  2名毒贩进入房间几分钟后,朱一力带领民警来到802房间外面,一脚踢开了房门。看到从天而降的民警,汤、陈2人根本就来不及将带来的毒品收藏。自知罪孽深重的汤建华在民警冲进来的一刹那,急冲到窗户旁,爬上窗台欲往下跳。眼疾手快的民警猛扑过去,将汤建华拉下了窗台。民警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105克。

  贩卖海洛因千余克

  经审讯,汤、陈2人交代,他们的租住处还藏有50余克尚未售出的“货”。经犯罪嫌疑人指认,民警果然在其租住的房间衣柜内搜出了50余克海洛因和2万余元毒资。

  汤、陈2人还交代,从去年8月至今他们先后8次前往广州,共购回了1000余克海洛因在长沙出售。

  作者:刘韶林 李华东

  (来源:长沙晚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