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伊朗当选总统表示愿意发展与中国的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03:28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6月26日电(记者 张胜平 陈文玓)伊朗当选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26日在这里举行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对中国非常了解,愿意发展与中国的关系。

  艾哈迈迪-内贾德在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说,中国对他来说并不陌生,在担任德黑兰市长期间,他与很多中国公司有过深入的接触,双方有着很融洽的合作经历,因此对于中国和中国人,他都非常了解。

  他强调,在正式就职后,伊朗愿意同所有的友好国家发展关系,其中包括中国。

  艾哈迈迪-内贾德将于8月3日正式就职。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