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省第一期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02 甘肃日报

  由甘肃省委统战部举办的全省第一期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6月25日上午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开班。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蒋文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她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不仅要成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还应争做优秀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加强实践锻炼,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加强自我积累,不断增强持续发展能力;积极回报社会,不断增强和谐共处能力。

  蒋文兰强调,新的社会阶层的主体是党外人士,加强与新的社会阶层的联系,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工作,了解反映新的社会阶层的意见和要求,促进新的社会阶层健康发展,是党委赋予统战部门的一项重要职责。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统战工作,是一个新领域、新课题,目前尚处在研究探索和起步阶段,需要切实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的领导,加强同新的社会阶层的联系,研究解决新的社会阶层发展中的问题,努力为新的社会阶层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省政协副主席俞正出席开班仪式。(记者马志琼)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