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航将开辟乌鲁木齐-敦煌-杭州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20 乌鲁木齐晚报

  6月25日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市场运营部了解到从7月1日起,南航新疆分公司决定在航空旺季期间,将新开辟乌鲁木齐-敦煌-杭州和恢复部分旅游航线,并根据旺季市场需求增加乌鲁木齐-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航班量。

  本次新开的乌鲁木齐-敦煌-杭州航线从7月17日起开始运营,每天执行1班,从乌鲁木齐起飞时间09:15,经停敦煌后,于14:50到达杭州,在杭州停留45分钟后于15:35从
杭州起飞,到达乌鲁木齐时间为21:00。这样乌鲁木齐-敦煌的航班班次量就增加到了每天3班。

  同时从7月12日起,该公司将恢复执行乌鲁木齐-兰州-温州航线。

  除此之外,乌鲁木齐-北京、上海、广州等航线本次都根据市场需求相应增加了班次量。

  旅客乘坐以上航线航班,享受该公司推出的“一票到底”服务。

  又讯:26日,记者从民航方面了解到,从7月5日开始,厦门航空公司今年首次开通乌鲁木齐-南昌-厦门直飞航线。

  记者了解到,乌鲁木齐-南昌-厦门直飞航线每周星期一、星期六执行,该航班16:00从乌鲁木齐起飞,22:40到达厦门。

  同时从7月2日开始,该公司恢复乌鲁木齐-郑州-厦门航线航班。:(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贺红艳 通讯员 王晔

  (来源:都市消费晨报)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