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制水泥井盖划伤鞍山游客大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27 东北新闻网

  辽沈晚报讯 (作者 韩韬)玩得本来高高兴兴,可是就在回家上车之前却出现了意外:一不小心掉进井里,大腿被“咬”掉一大块肉。不仅耽误了上班,还被迫留在鞍山,而且连个说法也没找到。 昨日,从吉林长春赶来的姜先生在鞍山千山门口转盘附近遭遇了不测。

  在医院里,受伤的姜先生躺在病床上,右侧大腿外侧被纱布包扎。他的同事拿下纱布,记者看到他腿上一块肉不见了。“扎了好几针了,马上就要手术……”姜先生声音有些颤
抖地说。

  “玩的好好的,都要回家了,怎么就发生这样的事情!”同事陈先生等人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的经过。24日晚上,他们一行20多名同事从长春来到鞍山,准备游览千山美景。他们到达千山后,在附近的一个旅店住了下来,25日一整天,他们游览了千山的名胜古迹和美丽风景。

  本来玩的高高兴兴,休息了一个晚上后,带着愉快的心情,一行人站在前山门前转盘处等车,准备返回长春。

  早上8时左右,一辆车开了过来,姜先生往后退了一下,可是这一退遭殃了,一脚踩空后,姜先生掉进了身后的井里,不过他反应很快,立即将双手撑在井口处。同事们见状立即拉住他,将他提了上来,不过他的腿却被水泥井盖中的钢筋刮掉了一大块肉,疼痛难忍的姜先生被同事们迅速送往医院。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处井口的井盖是一个简易的水泥井盖,井盖附近的钢筋头凸出,姜先生的腿就是被此处的钢筋割坏的,掀开井盖记者发现井深达数米。附近饭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听说早上有人掉进去了,这口井的井盖曾被人偷过,很长时间都没有人管。附近有人自己做了一个铁制井盖放在上面后,再次被人偷走。后来,居民就做了这个水泥井盖。

  附近的一个居民说:“这个井就在风景区门口不远,一天那么多人从这里经过,多危险啊,可就是没人管。”

  事发后,姜先生的同事试图寻找负责这口井的有关单位,但是由于是周末没有找到,不过他们表示一定要讨个说法。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